close
外籍老公~ 轉貼~溫哥華的機場外籍老公:互敬互重,啥是臉色? 台灣男人:動不動給女人臉色看 外籍老公:選老婆看內在,個性好最重要,不要跟別人一樣 台灣男人:選老婆看外表,最好跟林志玲一樣 外籍老公:二人一起賺,家事一起分擔,孩子一起帶 台灣男人:二人一起賺,家事老婆做,孩子老婆帶 外籍老公:老婆今天辛苦了,今天我來煮 酒店兼職台灣男人:下班了還不快去不煮飯 外籍老公:我們一起去度假,你想去哪裡? 台灣男人:沒錢,度啥假? 唱KTV就好啦 外籍老公:老婆我生日時,有你陪我就好 台灣男人: 老婆我生日,要跟朋友去喝酒 外籍老公:簡單弄弄就好了,生菜沙拉也夠了 台灣男人: 只有飯和一個青菜怎麼吃? 外籍老公:老婆我們有預算買這個嗎? 台灣男人:我昨天買了這室內設計個,先刷再說。 外籍老公:買二手小車就好了,台灣地小路窄不用開車也沒關係 台灣男人:我的車不炫了,我要換車 外籍老公:我一個月賺5-6萬,我們夠生活就好了,你專心帶孩子,錢我來操心 台灣男人:我一個月才5-6萬,我還要喝酒應酬,跟朋友唱歌也要花錢,你怎麼可以不賺錢? 外籍老公:我們去外帶100元的火鍋,回家享受二人世界吧 裝潢台灣男人:吃100元的火鍋,萬一遇到熟人很丟臉 外籍老公:老婆我把衣服放洗衣機了,地吸好了,還有哪些事要做? 台灣男人:老婆,家裡髒了,快打掃 外籍老公:老婆你辛苦了,我幫你按摩喔 台灣男人:老婆我很累,幫我按摩 外籍老公:老婆我週末想和某某一起出去,我希望你能一起來 台灣男人:老子做什麼,跟誰出去,你管得著嗎? 外籍老室內裝潢公:粗重工作搶去做 台灣男人:從小嬌生慣養,沒肌肉沒屁股,手無縛雞之力。 外籍老公:我們一起運動吧! 台灣男人:你怎麼又胖啦,醜死了,快減肥。 外籍老公:你在我心中永遠是最棒的 台灣男人:人家某某的老婆漂亮又會賺錢 我也不是要說台灣男人的不是,只是覺得人與人相處是一種互相的尊敬,要別人如何待你,自己就要先怎麼待人。室內設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28gwci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