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節快樂!!“在幹嘛?”正在按電話呀!“不是撥給我吧?!” … … … 又被猜中了!><怎麼這麼神啦 ~ 還是太有默新成屋契了!!人家按了好久!好久 ~ 正在設明天的 ~ 情人節快樂!!Y 結果 … 插播!又手忙腳亂 … HA Honey 作詞:周啟民作曲小型辦公室:HAN JAE– HO、KIM SEUNG-SU、SONG SOO – YUN為什麼遇見你 呼吸就變得好急好像土司塗上Butter Cream 慢慢起了化學反應為面膜什麼常常會傻笑 心情也開始天天放晴你就是開心餐廳 給我幸福的點心Oh Baby Honey Honey Honey喜歡你的 用心 專心 愛心給我找房子鼓勵和加油打氣 包容我的任性Oh Baby Honey Honey Honey愛上你的 細心 耐心 貼心就像蛋糕上的鮮奶油 融化了我的心要加幾CC房屋出租的溫柔蜂蜜還有幾湯匙的零熱量創意不管什麼難題你都可以搞定有你在身邊安全感到不行像巧克力吃不膩 勝過芒果布丁的彈性你總租房子有一種魔力 從舌尖甜到內心Oh Baby Honey Honey Honey喜歡你的 用心 專心 愛心給我鼓勵和加油打氣 包容我的任性Oh Baby 景觀設計Honey Honey Honey愛上你的 細心 耐心 貼心散發奶油甜心的香氣 融化了我的心Oh Baby Honey Honey Honey喜歡你的 用心 專心 結婚愛心給我鼓勵和加油打氣 包容我的任性甘芭ㄉㄟ Honey Honey Honey愛上你的 細心 耐心 貼心散發奶油甜心的香氣 融化了我的心烤肉食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二胎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28gwci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