枷鎖解脫終於做了這個決策性的結論眼望著這幾年來自己獲得的收穫很感激單位配和我讓我有機會去擁有學士學位及目前努力中的碩士學位這段七年多的時間上我遇到許多批判性評論面膜很多時候我都是最後才得知很感激好友對我的有所保留的相待讓我免去不少困擾的機會在這身心科日子中我第一感謝人真的是---薛學姐在我脆弱及忙碌的時刻在公務上面的幫忙及情感ARMANI上的支持也願他在接下來的歲月找到他寄望的生活重心我第二要感謝的人是---大頭先生沿路上他看著我從少女時期的胡鬧進入職場的無奈及現今蠟燭兩頭燒的時刻不斷給予我溫暖的背結婚西裝彎倚靠也願他在接下來的專業上有所進展也希望他的結婚夢可以實現我第三感謝的人是----喬慧 阿長不斷刺激我在專業上面的成長適時的點出我的缺點訓練我看事態的多元化教導我待術後面膜人處事原則這次你回來很遺憾不能幫助你希望未來在身心科研究上面還有合作機會我第四感謝的人是---林醫師及溫醫師謝謝你們在我書寫論文報告的時候提供給我資源在一些階段上我21世紀房屋仲介是個菜鳥麻煩你們過多的事物謝謝你們對我的包容我第五感謝的人是---偵碧學姐去年認識至今,很多時刻我真的是狀況外冒著被老師當掉的機會你總是不斷拉我一把知道你最近心情不賣房子好希望你所擔憂的事物可以明朗化且順遂化一同攜手唸完碩士學位我第六感謝的人是---我親愛的父母當我決定要離開職場給我寬敞的保證希望我放心去迎接學校的課業經濟方面願意替吳哥窟我一肩扛起很開心這輩子當你們的女兒未來一年半的時間內我會全力以赴我第七感謝的人是---曾經幫助我的朋友.同事.同學因為你們讓我生命更添色彩因為你們讓我在挫折中求進步因婚禮顧問為你們讓我在批判的言詞上不斷修正我的腳步因為你們讓我在現實的生活中擁有穩定生活薪資七年之久七年之癢原來也可以應用在工作職場上面哈哈!!希望空空在加把勁跟隨我的老ARMANI闆盡心盡力付出互助互惠迎接我們更同的挑戰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信用貸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28gwci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