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與你的秋天我與你的秋天  今年的秋天,來的極快,斷斷續續的下了幾場秋雨,天慢慢涼了,不再坐在空調下忍受那份悶悶的冷氣。推開窗戶,一陣淡淡的陽光味道飄進屋來,灑在書桌上、靠椅上、還有那台我離不了身的電腦。這個秋天,安靜,溫馨,讓我喜歡,酒店兼職因為是擁有了你,讓我時刻有分好心情。    以往的秋天,總是一個人看九月陌上花開,一個人看落日漸沉。那個秋天的風帶著絲絲涼意,久久地徘徊在內心的荒涼與繁華之中,靜靜的看著金秋繁華的背後,紛亂的心久久地不能平靜,如是開始用華麗的文字來堆砌G2000秋天帶來的深藏的寂寞。如今眼前的秋,綠意依然濃郁,花兒還在盛開,只是沒有了夏天的悶熱,微涼的秋雨時而灑過,這個秋天給我帶來一份沉穩和委婉的感覺,一直潤在心上。    夜,也許因為下了幾次秋雨,有了幾絲涼意。無形中,這樣的氛圍裡,也會覺得東森房屋孤單,但是,現在的孤單也是一種溫暖。因為我知道你也如我一樣喜歡依靠在窗欞邊,久久的看著遠處燈火闌珊,想像著在某個窗口裡,有個人正在思念著自己。正是這樣的安靜和想念,才是我想要的一份寧靜,任意自己心語獨瀾,體會著你對我的好。    一個人買屋網獨處時,最想陪在身邊的,是你,還有你的聲音。就如這樣的夜裡,喜歡做的事,就是細細回味,回味你的聲音、回味你深切的呼喚、回味你輕輕的喊我寶貝。想著想著,甜蜜的微笑不由自主的掛在臉上,也就不覺得孤單了。其實這樣子是非常純粹的私人感覺,對於相結婚愛的人來說,彼此的聲音是一種溫柔的撫慰,當自己愛上一個人時,想聽的就是這個人的聲音,喜歡那種帶著甜蜜的親切與纏綿。在眾多的聲音中,唯獨對你的聲音最敏感,最熟悉,感覺是無時無刻耳邊都會有你的聲音。這樣的感覺是一種心靈的親近與融合,無法用語關鍵字排名言去細細描述,一切都是用心去感受。    愛上一個人,會愛上一個人的聲音。愛著的那個人聲音裡有種特質的感覺,充滿了誘惑。我喜歡聽你深情的喊我的名字,因為你的呼喚如秋天瀟瀟的雨,沐浴著我的思念、豐盈著我的情感、溫柔著我的微笑。在你的聲音裡個人信貸,我找到一縷眷念與灑脫,一份牽掛與疼愛,就如秋天裡盛開的雛菊花,在風裡搖曳,發出明亮的清音。原來,聲音裡有愛的氣息,聲音裡有渴望、快樂、幸福、憂傷和喜悅,而我們更多的是相知相惜的懂得。在每個日子裡,會因為愛著一個人,因為這個人的聲音,都租屋網可以給靈魂帶來靜謐和激情。有了你,有了你聲音的陪伴,這個秋天我不再頹廢和漠然。    這個秋,在我眼裡,慢慢明亮起來,我手中的文字也漸漸溫暖了,我也不再孤單了。一抹微笑,染紅一片秋色、一聲呼喚,點燃一份希望。願我們的愛也是這樣的,飽滿、襯衫溫潤、晶瑩、華美,沒有喧嘩與浮躁,沒有誤解與傷害。我要的只是一個恬靜純樸的秋天,一份深沉與厚重的愛意,還有我們牽手相伴相隨的每一天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帛琉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28gwci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