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壢-頤和園(合我的味)中壢人,應該都看過 這家店 頤和園專賣 小租辦公室米粥 餡餅是我對它的印象第一次去吃..居然是今年白底紅字的價目褐藻醣膠表價格中低價位白鐵桌感覺挺新鮮的...第一次來,覺得有趣點了盤小面膜菜這豬肝入味 帶點黑胡椒香 口味偏甜蠻好吃的牛肉餡餅內餡飽滿而G2000且 湯汁非常多...皮薄好吃蔥油餅蔥真的很多餅厚,不油帶著濃濃的酒店經紀麵粉香牛肉湯麵麵條 Q軟帶勁,又不會沒熟牛肉湯 應該是紅燒,但又帛琉不會像一般的紅燒那麼重口味另外有道 牛肉湯泡蔥油餅..我沒點我濾桶把蔥油餅丟進 牛肉湯麵裡.這還不是一樣牛肉捲餅特別的,應該是 像建築設計是甜麵醬的醬汁,在內讓餅很香甜蠻多料的我個人覺得蠻對味口的 中土地買賣壢-頤和園餡餅粥 電話:(03)425-6536地址:桃園縣中壢市中央東路租屋65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28gwci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