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姊妹淘-1剛剛我的姊妹淘從龍潭騎自行車來找我我們在我家中庭吹著秋風~看著星光~聊天她說我住的社區真好!離主要道路很近!一到我們社區感覺寧靜又舒適!我搬來這一年房屋買賣了!她第一次到我的新家!我希望她也能搬來這呢!這樣我們聊天會更很方便!我很喜歡我這位姊妹淘 她總是給我好多支持與協助 她今天來找我 我很開心 我想她知道我吳哥窟有好多話要跟她說喔雖然下午上班時間我們用MSN聊了很多但是我們都意猶未盡!尤其談到感情我們有交換不完的心得她說:真的~有時想想~一個人~為什麼不能同時擁有我要的房屋出租特質~年紀、學歷相仿、單身、專情又體貼、談得來至少專情、談得來、大方至今還沒出現我說:可是我發現我在某人身上看到~~除了學歷~~只是他一個小小的遺憾~你說的那些酒店工作其他條件~他都有~~我又不在乎學歷所以我這次一定要珍惜他!我相信妳的那個人也將會快出現了她說: 我覺得他已經是妳的了我說: 哈哈~~妳這話~~好好笑喔!為何?感覺他禮服好像很難逃出我的手掌心一樣!她說: 只差他~說出來要和妳交往我說: 哈哈!他有喜歡我?你也覺得嗎?她說: 是啊~~等他~看他怎麼說姊妹淘就是姊妹淘甚麼話都能聊~~甚麼租房子事支持~~甚麼都相挺~~對感情的看法我們很能夠交流我總給她信心她總給我支持我說 我們勇敢去愛吧!去體會愛吧!如果受傷了!我們都是彼此的受護者我們都是彼此的軍師租辦公室我們都是彼此的療傷者有了彼此還有甚麼傷渡不過?熬不過?我跟她一起經歷很多事我跟她可以說已經換帖了謝謝她讓我體會同性之間的友誼那麼珍貴!每次去騎車 她總是幫酒店工作我把車準備好 她總是將路線規劃好 安排一天所有的行程 我只要跟著她 就好了 她知道我要夜騎剛剛回家路上又跑去車隊問行程很高興告訴我時間我們決定這週開始 術後面膜每週四/五晚上要與龍潭風中奇緣車隊去夜騎了!想到要去騎車 我整個人好開心喔!我很喜歡跟她在一起我也習慣跟她在一起可能是她照顧我比較多吧!跟她在一起很有安全個人信貸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w28gwcik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